吃点好的吧!

吃点好的吧!

噜噜!
查看介绍

有汉尼拔的梗(注定会ooc

又烂又短很可能看不懂,慎。

















哈利半靠在床头疲倦地阖上眼皮。

冷汗和麻木正在侵蚀他,他感受得到。但他此刻只是垂眸盯着站在床尾的那个男人。那人抽出雪白的手帕缓慢擦拭手指上的血迹。一如既往的优雅而严谨。

持续不断的沉默充盈狭小的房间压迫哈利的胸口。他不得不开口。

“西弗勒斯。”

斯内普抬头停下手中的动作,沾着暗色血液的手帕缓缓停滞。

“走吧。离开这里。再也不要回来。“没等对方开口,哈利再度闭上眼睛忍住喉咙的哽咽轻声叹息。

“.我不会想念你.”

“我不会去找你.”

“我不会找到你.”

“我不想知道你在哪里、在做什么,”他缓缓睁开眼睛记住斯内普沉默的样子,”我不想再想起你的一丝一毫。”

“......”斯内普黑色的眼睛盯着他,一言不发。

“走吧。”哈利的手搁在颧骨上遮住眼睛。“现在。”

“...好。”嘴角扯出一个嘲讽的弧度。他朝哈利跨过两步。哈利可以听到床尾那椅子被粗暴扯开的刺耳声响。

他绷紧下颌等待。

但哈利只得到了一个柔软干净的亲吻,堪堪落在他的手背上。

“再见。”耳语带着讽刺遗憾擦过他的耳廓,片刻后脸颊上风带来的凉意和门锁的咔哒声告诉他西弗勒斯已经离开了。

......

伴随着门外的枪声哈利开始颤抖。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点好的吧! | Powered by LOFTER